2022年教师节慰问信
  • 时间:2022-09-08
  • 编辑:
  • 审核:
  • 点击:1413


老师们,同志们: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第38个教师节在无边的秋色中悄然而至。学校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和服务岗位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贡献、付出汗水的退休老教师、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滋兰树惠,涵英辅华。过去的一年,是我校全体教职工上下同心、奋勇拼搏、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在全校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下,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改革发展,保持了平稳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巡察整改深入推进,新校区一期工程即将完工,队伍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成果丰硕,乡村振兴工作取得实效,内涵建设得到显著提升,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办学特色更加彰显,在“双高”建设新征程上更加蹄疾步稳。这些成绩的取得,无不饱含着广大教职工的不懈努力,无不渗透着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无不凝聚着广大教职员工的智慧和才华!

度势谋局,风正扬帆。当前,我们正处在高等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的新时代,学校“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实施如火如荼,接棒在手,重任在肩,我们要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按照学校绘就的发展蓝图,砥砺奋进,破浪前行。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不甘人后的滚石上山精神,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治理体系,推进内涵式发展,全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厚植家国情怀,勇于奉献担当,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用自己全部的光和热照亮学子们前行的道路,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一片丹心育桃李,三尺讲台写春秋。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