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人员体检和考察工作公告
  • 时间:2022-08-09
  • 编辑:
  • 审核:
  • 点击:3087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现将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人员体检和考察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和考察时间

体检时间:20228107:40前到达指定医院体检中心。

考察时间:2022815-30

二、体检工作有关事项

1.参加体检对象: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官网公布的2022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

2.体检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中路三段427号湖南省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

4.体检费用:以医院收费为准。

三、考察工作有关事项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环节,主要采取书面考察和现场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四、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身份证自行前往指定医院完成体检。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体检报告由学校统一领取。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作弃权处理。

2.请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体检当日必须空腹参加体检。

3.请严格遵守长沙最新防疫政策。没有中高风险旅居史,健康码和行程码是绿色,没有发热,咽痛,咳嗽鼻塞流涕,肌肉痛等症状;外省来湘入员到长沙后要有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其他相关要求请遵照医院相关规定。

 4.联系人:李老师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