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现场确认须知
  • 时间:2022-06-14
  • 编辑:
  • 审核:
  • 点击:16247

(请认真、完整阅读完本须知!!!)

各位应聘人员: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和现下疫情防控的需要,现将B类岗位应聘人员现场确认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615日(星期三)——16日(星期四)

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784号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学术报告厅

二、须知内容

(一)所有已经完成网上报名(http://gkzp.hnkjxy.net.cn/PowerExam/login/personLogin.action)的人员,均须进行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1.陪同人员校外等候,不入校。

2.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入,请所有来校人员做好防护,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二)考虑疫情防控要求,现场确认环节不进行证书原件核验改为后续环节中进行。

(三)应聘人员凭报名岗位代码和姓名加入学校公开招聘辅助通知QQ群。QQ仅用于辅助通知,公开招聘所有需要公开的通知、公告均以学校官网发布为准。加入此群后不得随意发布信息,不得随意拉人入群。

(四)报名材料装订要求及清单

材料装订顺序: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资料复印件—其他材料。

各岗位现场确认所需提交材料清单如下:

1.所有人员: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贴上1张近期免冠照片(蓝底、红底、白底均可),应聘人员签名确认(需在报名系统下载打印,非自己填报)

2.所有人员:应聘人员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所有人员:应聘人员已获毕业证书者:硕士研究生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聘人员属应届毕业生未获毕业证书者: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盖学校公章)、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B1B2B3B4B5B8B16岗位: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B6B7B13岗位:年龄35岁以上45岁以下需提供副高及以上职称证书复印件。

6.B13B14B15岗位:党员证明。

7.B16岗位: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的,提供中级及以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

8.B17岗位:学历放宽至本科学士的,同时提供以下材料

1)建造师、监理工程师、建筑师、结构师职业资格证或土木工程类的工程师职称证书复印件。

23年及以上与专业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3)本科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9.B18岗位:年龄35岁以上40岁以下提供3年及以上与专业相关工作经历证明。

三、工作流程

为确保现场确认工作顺利进行,请大家务必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一)入校

1.参加现场确认的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

2.扫描学校场所码,测温检测,按指定路线进出。

3.核验以下资料后方可进入:

1)入校人员身份证原件(谁入校就提供谁的);

2)彩色打印的健康码、行程码(谁入校就提供谁的);

3)彩色打印的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如健康码内显示核酸检测结果的,可不单独打印(谁入校就提供谁的);

4)疫情期间个人行为承诺书(谁入校就提供谁的,模板见附件1);

1-4项按顺序装订,第1页注明应聘人员姓名、报考岗位)

5)按顺序整理装订好的应聘人员报名资料。

(二)现场确认

进入报告厅,找到对应岗位的材料递交处提交材料,经工作人员清点无误后签字确认,离开校园不做逗留。

注意:确认现场不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结果请关注官网通知。

三、其他相关事项

1.现场确认后,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有关领取准考证及考试等具体安排均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网站发布,请考生自行查阅,不另行通知。

2.请应聘人员务必注意保持手机通畅,并及时查看我校官网的相关通知。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2613

附件1疫情期间个人行为承诺书

附件1:疫情期间个人行为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