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关于公布2021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递补入围体检考察人员的通知
  • 时间:2021-08-30
  • 编辑:
  • 审核:
  • 点击:1936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我校通过公开报名、现场确认、资格审查、笔试、试教(技能测试、实际操作)、面试等程序,应聘B1-B23岗位的严丹50名考生入围体检和考察。期间,B16岗位综合成绩排名第3韩笑天由于个人原因放弃录用资格。根据招聘公告要求,有放弃资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1次,故B16岗位拟递补综合成绩排名第6杨程身份证号:430821********0013)进入体检环节,现予以公布。

 请递补入围体检环节人员,按照《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人员体检公告》要求在202193日前完成体检。

 我校对递补入围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主要考察其遵纪守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咨询电话:0731-82861118(学院人事处)

    监督电话: 0731-82861189(学院纪委监察处)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

                                                   20218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