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 B17-B20岗位实际操作相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1-07-13
  • 编辑:
  • 审核:
  • 点击:1807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的要求,经学校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B17-B20其他专技人员岗位实际操作时间定于2021717上午8:30开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实际操作时间和地点

请入围实际操作人员(以下称为“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7月17日上午8:00前到达雨花校区大门右侧报告厅集合,经清点人数后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

8点15分,所有考生在各自候考室进行现场抽签,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场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实际操作内容及时间安排

(一)B17岗位

1.实际操作内容

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分两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50分,总分100分。

第一环节为会计专业相关能力和资产管理工作相关能力测试,采用计算机及手工操作测试指定内容;第二环节为计算机应用能力处理,利用Excel软件进行会计表格的处理。

2.实际操作时间

实际操作时间每人不超过40分钟,应聘人员抽签决定实际操作次序,分环节进行操作,每个环节操作时间为20分钟。

(二)B18-B19岗位

1.实际操作内容

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分两个环

节进行,总分100分。
第一环节为机试,主要测试对虚拟机、数据库、服务器

操作系统的安装和使用,基本计算机网络技术操作等相关知

识和技能,计70分;第二环节动手操作,主要测试常见计

算机及网络问题处理相关知识和技能,计30分。

2.实际操作时间

第一环节时间为120分钟;第二环节时间为30分钟。  

(三)B20岗位

1.实际操作内容

实际操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分两个环节进行,每个环节50分,总分100分。

第一环节为工程造价软件应用能力测试,采用智多星工程造价软件测试指定内容;第二环节为工程审计中相关知识和技能的测试,采用现场作答方式。

2.实际操作时间

第一环节时间为1小时;第一环节结束后,按抽签顺序继续第二环节答题,第二环节阅题时间为8分钟,答题时间控制在7分钟以内。

三、实际操作有关要求

1. 实际操作中不能出现应聘者姓名及其他透露身份的相关信息。

2.考生一律佩戴口罩提供彩打绿色“两码”、手写承诺书,经测温、消毒后入校。

3.有21天内自云南省返湘的考生,请于2021年7月14日上午9点前将情况发送至44140721@qq.com。

四、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电话: 0731-82861118。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