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B1-B13岗位试教相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1-07-12
  • 编辑:
  • 审核:
  • 点击:4329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经学校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B1-B13专任教师岗位试教时间定于2021717日,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试教(授课、实际操作)内容

各岗位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授课和实际操作的开始顺序和时长,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二、试教有关要求

1.试教时间:2021717日上午8:30开始

2.试教地点:

B1-B4B6B10-B13岗位: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B5B7-B9岗位: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暮云校区

3.报到集合安排:

    1)雨花校区

请入围试教人员(以下称为“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717日上午8:00前到达雨花校区大门右侧报告厅集合,经清点人数后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

(2)暮云校区

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717日上午8:00前到达暮云校区门口集合,经清点人数后由考场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

815分,所有考生在各自候考室进行现场抽签,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场地的,视为自动放弃。

4.试教分为授课、实际操作两个环节。

授课环节:

(1)授课开始前,评委组根据授课计划表(见附件2)随机抽选1课次(1课次为2节课,时长90分钟);

2)每位考生按照抽签顺序,先后进入备课室备课,设计1课次的简案(1课次为2节课,时长90分钟),备课时长30分钟,备课纸由学校统一提供;

3)授课时长10-15分钟(具体时长由各评委组统一确定),授课过程中要求有板书,授课环节不使用PPT

实际操作环节:

1)未公布题库的,由命题专家命题;

2)已公布题库的(见附件3、附件4),由评委组在实际操作开始前,在题库中随机抽选本次的实际操作内容。除B11岗位外,同岗位所有考生使用同一套题。

注意事项:以上两个环节均不允许携带与考试有关的资料。

三、防疫要求

1、考生一律佩戴口罩、提供彩打绿色“两码”、手写承诺书,经测温、消毒后入校。

2、有21天内自云南省返湘的考生,请于2021713日中午12点前将情况发送至44140721@qq.com

四、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湖南科技职业学院人事处,电话: 0731-82861118


附件1:湖南科技职业学院B1-B13岗位试教相关信息.pdf

附件2:各岗位授课计划表.rar

附件3:B2岗位题库.pdf

附件4:B5岗位题库 .pdf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