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B类岗位笔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 时间:2021-06-29
  • 编辑:
  • 审核:
  • 点击:7726

各位考生:

根据《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B类岗位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务必认真查阅本通知所有内容!!!)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173日上午930-1130,因参

考人数多,疫情防控检测需要,8:10开始检测入校,9点进考场。

2.笔试地点:长沙市雨花区井湾路784号湖南科技职业学院雨花校区。

3.考场安排:具体考场分布见考试当天学校门口摆放的考场示意图,考生候考休息室设在大礼堂。

二、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笔试主要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相关业务知识,总分100分。

三、相关要求

1.请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于开考前2天内在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报名系统:     http://119.39.43.25:6080/PowerExam/login/personLogin.action,建议使用IE浏览器)

2.根据本人准考证上的考场和座位信息,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及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等)准时到达相应的考场参加笔试,凡在规定时间未到达考场者取消考试资格。温馨提示:因需填涂答题卡,请务必准备好2B铅笔。

3.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湖

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见附件1),填好《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2),按要求准备好72日的健康码、行程码(必须显示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地)彩色打印件、承诺书手写签名件(以下简称“两码一承诺”),否则无法入校参加考试。

4.所有考生务必严格遵守《考生守则》(附件3)及公开招聘考试相关规定,如有违反,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5号令)(附件4)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责任。

5.疫情期间,学校封闭管理,外来车辆一律不准进入,请所有考生选择公共交通来校。

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从深圳市、东莞市、佛山市返长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于6301600前发送两码截图、当前所在地址至44140721@qq.com报备,否则无法入校参加考试。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告知书.docx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笔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docx

考生守则.docx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docx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平面图.docx

 

 

          湖南科技职业学院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