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翠明带队赴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访问
  • 时间:2023-07-04
  • 点击:779

6月29日下午,党委书记杨翠明赴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交流访问,看望慰问我校挂职干部宋剑杰,副校长许彪及人工智能学院负责人陪同。

双方就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国家级项目的申报建设、学生技能竞赛、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师资队伍能力提升、学校管理水平、提质培优与“双高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达成了初步共识和合作意向

杨翠明表示,两校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两校电子信息类专业设置相近,相互合作支持空间较大,今后双方要更深入的开展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他对宋剑杰快速融入挂职单位,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抓住学校教育教学的关键与核心,并能结合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表示祝贺。

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明鹏、副校长宋剑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杨翠明一行。(人工智能学院 黄毅)

 微信截图_2023070517095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