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3部教材入选“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 时间:2023-07-01
  • 点击:1248

图片1.jpg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公布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的通知》,我校李奕老师主编的《新潮IT英语综合教程(基础篇、提高篇)》、孟迪云老师主编的《跨境电商产品开发》、张群慧老师主编的《ProtelDXP2004印制电路板设计与制作(第2版)》等3部教材入选高职专科教材目录。

我校教材入选2023年“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是学校大力推进“三教”改革的一项重大成果。下一步,学校将以“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为契机,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工作,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充分发挥教材的铸魂育人功能,完善健全教材建设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教材建设水平,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校“双高建设”提质赋能,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权博)

微信截图_202307011906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