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举行业务活动监督员培训
  • 时间:2023-06-29
  • 点击:701

图片2.jpg

王平作培训动员

为了适应新形势监督工作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学校各项业务活动的现场监督,规范各项业务行为,防范廉政风险,深化清廉学校建设,6月27日上午,学校纪委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业务活动监督员培训会议。纪委书记王平出席会议并作培训动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第一批业务活动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向珍良主持。

王平指出,设立业务活动监督员是学校深化纪检工作“三转”、完善监督体系和工作机制的创新举措,是规范学校各项业务行为、防范廉政风险的客观要求。业务活动监督员作为学校监督队伍的重要力量,承担着各种业务活动现场监督的重要职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保驾护航。

王平强调,全体业务活动监督员要加强学习,熟悉政策业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要听从指挥,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完成各项监督工作任务。要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依法依规行使监督权力,及时制止和纠正业务活动中的违规违纪行为,确保各项业务活动规范、有序开展。要清正廉洁,守好底线,决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个人私利,自觉维护监督员的良好形象。

图片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国有资产处、组织人事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招生录取、各类考试、政府采购、公开招聘和职称评审等有关业务活动的政策要求、业务流程等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通过培训,各业务监督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了解了相关业务活动监督的内容、重点环节和注意事项,提高了履职能力。下一步,学校纪委将制定业务活动监督员的相关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对业务活动监督员的管理,规范业务活动监督行为。(纪委监察处 肖贻文)

微信截图_2023062909562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