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圆满结束
  • 时间:2023-05-30
  • 点击:1079


比赛现场

5月19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在雨花校区体育馆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从去年11月22日开始,因受疫情影响停赛,至本学期5月17日恢复比赛,历时半年,终于圆满结束了赛程。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机关一队、天心校区联队、软件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此次比赛第一、第二、第三名。

机关一队代表队喜获比赛第一名

天心校区联队喜获比赛第二名

软件学院代表队喜获比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进行比赛,由六支队伍组成,其中原机关一分会、原机关二分会、软件学院分会、人文与音乐学院分会单独组队,原机关三分会、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商学院分会等三个分会联合组成雨花校区联队,原机关四分会、智能装备学院分会、药学院分会、人工智能学院分会联合组成天心校区联队。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敏捷地断球、熟练地传球、流畅地上篮、精准地投射,一个个迅猛灵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高昂的呐喊,展现出了篮球运动的魅力以及运动员们始终保持奋勇争先、永不放弃的体育竞赛精神。

图片1.jpg

蒋阳飞致开幕辞

此次比赛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等全体校领导出席开幕式,蒋阳飞致开幕辞,唐文、程志群、谭见君、彭波、卢文涛等校领导踊跃参赛。校工会精心组织,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全体裁判员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篮球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为打造一个团结向上、昂扬奋斗的科院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工会 王卓)

校工会审稿.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