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政策解读会
  • 时间:2023-03-27
  • 点击:770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规范招标与采购流程,提高招标采购效率,3月23日下午,学校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校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及相关问题解读会,副校长程志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近50名负责招标采购工作的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国有资产处副处长李平围绕学校近期修订的《湖南科技职业学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法》,对学校涉及包括采购在内的一系列新政策、新措施、新要求进行了分析解读。国有资产处处长周文成结合学校招标采购审批线上签批制度,从采购流程审批时间节点、采购明细要求、资料存档个方面对招标与采购相关流程环节与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教职工在学校招标采购日常执行过程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现场答疑。

程志群强调,全体参会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对学校招标与采购政策的理解与把握,要边学习、边思考,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水平,坚持廉洁自律,规范标准,不断推动学校招标与采购业务工作的科学化与规范化。(国有资产处 舒厚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