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 时间:2023-03-13
  • 点击:5872



人在玩电脑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蒋阳飞等校领导巡查指导考试工作

人们走过店铺招牌描述已自动生成

单招考试现场

311日,湖南科技职业学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在雨花、天心校区南院同时进行,来自全省各地3600余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单招考试是国考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高等职业教育学校中的“自主选拔考试”,单招为考生提供了一条升学圆梦的新路径和新选择。此次单招考试采用文化素质考试与职业技能测试相结合的方式,共设置95个考场,300余名教师及学生志愿者参与考试服务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单招工作,专门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单招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招生录取、考务、后勤保障、纪检监察等8个工作小组,并多次召开单招考试工作会,精心组织、认真部署,确保单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考试过程中,考务人员严格执行学校考试纪律要求,考务组织井然有序,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各个考场秩序井然,纪律良好。

考试期间,蒋阳飞、卢文涛、程志群、谭见君等校领导分别到两校区考点进行巡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派巡考组巡查学校考务工作,听取学校考务工作汇报,巡考组对我校考试组织各个环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319日左右,学校将统一公布考生的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和预录取名单,请考生登录学校官网按照要求按时完成相关预录取确认工作。(招生就业处  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