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评湖南省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单位”
  • 时间:2023-03-07
  • 点击:889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参加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优秀选手、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我校凭借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所作的积极贡献,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展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现职业院校师生的风采,促进职业院校与行业企业的产教结合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检验教学成果、引领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是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活动的一种重要形式和有效延伸。此次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体现了省教育厅、大赛组委会、专家裁判和社会各界对我校竞赛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认可。

据悉,我校已连续8年承办湖南省职业技能大赛赛项,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形成了完善的参赛机制和保障体系,在赛事组织、技术支持、竞赛宣传、后勤保障、应急响应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办赛经验。下一步,学校将以承办大赛为契机,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学生专业综合技能素养,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教务处  权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