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双高校”与“提质培优”项目建设专家咨询会
  • 时间:2023-02-13
  • 点击:1076

专家咨询会现场

28日上午,我校“双高校”与“提质培优”项目建设专家咨询会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特邀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研究员陈正江为学校“双高校”建设问诊把脉、建言献策。副校长谭见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项目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咨询会上,学校各项目负责人从专业课程建设、实训基地打造、“双师”培养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双高校与“提质培优”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陈正江结合国家双高校建设政策要求,以对标院校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了一对一的专业性指导,为我校做好双高校项目建设具体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同时对如何吃透文件精神、对标对表、做深做实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谭见君对陈正江的精准把脉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事业规划实施的重要一年,大力推进“双高校”和“提质培优”项目建设,是推动学校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他强调,学校各项目组务必准确领会、认真落实专家的意见,进一步梳理项目建设目标,找准定位,高质量完成双高校与“提质培优”项目建设任务,为学校下一轮争先进位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咨询会引发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专家点评犀利、针对性强,对清晰看到我国职业教育的未来走向,明确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发展方向很有帮助,也为全面推进我校“双高校”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思路。(教务处 权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