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 时间:2022-11-03
  • 点击:1694

座谈会现场

112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黄凤莲、副校长兼改革办主任唐海珍等一行到我校,就如何激发学校内生动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开展座谈交流。我校校长蒋阳飞,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程志群、邹海,党政办、教务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基建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蒋阳飞对黄凤莲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绩。他表示,我校与环保职院友谊深厚,关系密切,两校的互相交流,体现了经验互鉴促发展的决心和浓浓的情谊。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近邻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促进教学、管理和科研改革,将两校合作发展之路越走越宽,校际之情越走越浓,共享新机遇,共促新发展。

黄凤莲对我校办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进一步汲取我校的改革发展的有益经验,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唐文结合调研交流主题,重点介绍了我校在校院两级管理、绩效考核、职称评审等方面的实践探索和具体做法。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围绕重大项目建设、信息化建设、行政与教学编制结构合理配置、职称评审激励政策导向制定、科研分类评价标准和评价激励等工作展开交流和探讨,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后,黄凤莲一行参观了我校雨花校区校园。(文/党政办公室陈婵  图/党政办公室颜之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