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阳飞到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校友工作
  • 时间:2022-11-02
  • 点击:1357

座谈会现场

蒋阳飞讲话

为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谋划推进我校校友工作,1028日下午,校长蒋阳飞、副校长程志群一行5人到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交流校友工作。

交流座谈会上,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校长黄凤莲等领导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环境保护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桂花树校企(联盟)为例,分享了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友工作中的特色与亮点。该校利用桂花树校企(联盟)校友的资源优势,搭建起共享的平台,整合技术、资金和人才,既为政府、企业等持续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又为母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反哺母校。

蒋阳飞表示,此次交流一是感受到了环保职院校园生态环境很美,绿树成荫、芳草萋萋,校园的每个角落都是一个精致的微型景观;二是学习了环保职院校友会好的运营模式。他认为,办好校友会,关键需要一群有母校情怀、有能力、乐于奉献的校友。蒋阳飞提出,两校是近邻,又同属一个主管部门,希望今后多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校友工作高质量发展。

蒋阳飞要求学校招生就业处要结合我校校友在轻工行业的优势,加强校友联络,整合校友资源,提升服务校友和校友企业的能力,力争我校校友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和进展。(招生就业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