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清来我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
  • 时间:2022-10-11
  • 点击:1277

王玉清听取学校工作汇报

王玉清一行实地调研学校新校区建设

101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玉清一行来校调研新校区建设工作。学校在新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举行座谈汇报会,党委书记杨翠明主持座谈会,校长蒋阳飞等校领导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杨翠明汇报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重点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及当前办学存在的主要困难。蒋阳飞就进一步加快新校园建设、加强内涵建设和保持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玉清对学校近年来砥砺前行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校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发展中的难点以及需要省教育厅支持协调的有关事项作出回应。他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二要务实提高教育质量。三要积极稳妥推进新校区建设。四要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持“守好门,看好人”,加强对重点人群的稳控工作。

会前,王玉清一行深入新校区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新校区项目一期完成情况,实地察看了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和周边环境。(文/新闻中心 李文彬 图/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