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退休老同志欢度重阳佳节
  • 时间:2022-09-26
  • 点击:1062

一群人在餐厅里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校领导与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交流


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叙旧畅谈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丰富退休老同志生活,923日,学校组织退休老同志赴天心区田园居生态农场开展秋游活动,欢度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党委副书记唐文、纪委书记周亮出席秋游活动并与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交流,学校退休人员服务处负责人参加。

秋日的田园居生态农场,天空格外晴朗,处处鸟语花香、瓜果飘香。退休老同志们在秋高气爽的季节,远离喧嚣、融入自然、放松心情,增进彼此的沟通与交流。他们徜徉其中,或悠闲钓鱼、或漫步闲谈、或引吭高歌、翩翩起舞,或拍照打卡合影留念,心情极为愉悦。

活动期间,学校领导在田园居会议室与12位退休教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12位退休老同志对近年来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感到高兴,对学校领导关怀与体贴退休人员表示由衷感谢。他们围绕学校新校区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纷纷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杨翠明指出,学校60多年的办学历史上,许多老同志虽然从工作岗位上退下来了,但仍然心系发展、情注学校,对学校有着浓厚的家园情节,为学校改革与发展做了大量富有成效、艰辛细致的工作,赢得了身边同事们的好评和尊重。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年轻一代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学校与退休老同志始终心相通,情相连。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做奋斗的支持者,为学校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我们坚信,有了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以及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杨翠明表示,学校将始终坚持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教师发展为根本,把学生教育好、把教师培养好、把学校建设好,提升学校办学能力,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中午就餐时间,蒋阳飞向全体退休老同志送上诚挚问候。他说,重阳佳节即将到来,提前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他希望各位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发展新的征程中,要继续发挥自己的学术优势、专业优势、经验优势、管理优势和党建优势,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做好退休工作,努力使老同志们退休后生活多姿多彩,幸福美满,共享学校发展成果。(新闻中心 李文彬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