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国家职业教育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总结暨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 时间:2022-09-10
  • 点击:1147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现场

96日上午,学校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设主会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主会场与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国家职业教育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总结暨验收工作部署会议。校长蒋阳飞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金高,艺术设计学院、教务处、网络安全与信息中心、实习实训与教学资源中心、财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谭见君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执行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莫钧就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建设目标完成情况、项目应用推广、项目建设特色、后期改进规划、验收工作安排等作了详细汇报。项目联合主持院校负责人就资源库子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将按质按量完成验收任务,全力以赴支持我校资源库项目验收工作。学校项目财务执行人就资源库项目验收数据等相关材料作了汇报。

蒋阳飞向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资源库项目建设实现了优质资源共享,推动了学校的内涵式发展。目前,学校资源库项目建设已进入验收关键阶段,希望各联合主持与联建院校通力合作,资源共享,不断完善资源项目建设、应用与质量保障机制,推动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为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经济发展,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贡献更大的力量。

谭见君表示,学校将继续与各联建院校及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整合项目建设资源,打造共建共享、互惠共赢的学习平台,以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社会人员、企业人员学习资源需求,共同努力高质量完成室内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验收各项工作任务。

教学资源库项目联建院校湖南工业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另外2所联合主持院校和9所联建院校项目团队相关人员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实习实训与教学资源中心 陈章秀/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