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
  • 时间:2022-09-09
  • 点击:1125

座谈会现场

参会领导与荣誉退休教职工合影

98日下午,学校教职工荣誉退休座谈会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副校长卢文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金高、组织人事处、工会、机关第三党总支、退休人员服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委副书记唐文主持座谈会。

会上,组织人事处处长许彪宣读了学校相关退休文件、发放了退休证书。荣退教职工们深情回顾过往工作经历,分享各自的人生经验、实践感悟、退休规划,动情的话语彰显了他们在工作期间对职业的敬重、对岗位的珍惜、对学校的热爱,深深表达了对学校的留恋之情、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情。参会的退休教职工所在部门负责人回顾了与荣退教职工一起工作的日常点滴,分享了共事的美好时光,并送上真诚的祝福。机关第三党总支、退休人员服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退休工作相关情况,为此次即将退休的教职工熟悉、融入退休生活提供服务。

蒋阳飞表示,恰逢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在这个特殊的节点举办荣退教职工座谈会,具有特别的意义。他对此次荣退教职工一路砥砺前行、勤勤恳恳、爱岗敬业、任劳任怨为学校教育事业所作的历史贡献表示感动、敬佩与感激。蒋阳飞希望,荣退教职工要合理科学安排好退休生活,保持健康体魄和愉悦心情,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设献计献策;各部门要常怀敬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做敬老之事,让退休教职工过得更舒心、更暖心、更安心。

杨翠明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历史教育课。各位退休教职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爱党爱校爱岗爱生的精神值得全体教职工学习。他表示,学校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深厚的感情,加强“五老”关爱队伍建设,切实做好退休同志服务工作,为各位退休教职工,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条件。他希望,各位退休同志退而不休,驰而不息,继续发挥政治觉悟高、工作经验足、群众基础广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