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携长沙比亚迪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时间:2022-08-31
  • 点击:1672

洽谈会现场

831日上午,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副处长夏立斌携长沙比亚迪政府事务主任张良、长沙比亚迪人力资源部总监陈静、长沙比亚迪人事经理张妍等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等事宜。校长蒋阳飞、副校长程志群、谭见君出席洽谈会,学校招生就业处、智能装备技术学院、教务处、实习实训与教学资源中心、对外合作与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洽谈会。

会上,程志群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是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订单式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谭见君表示,学校专业特色与优势明显,校企合作前景远大,要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打造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校企双赢。长沙比亚迪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人才需求等相关内容,并期待与学校在校企合作、联合办学、实习实训、毕业生入职对接等方面加强合作。

蒋阳飞指出,我校与比亚迪公司在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具有很高的契合度,为下一步校企深度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他表示,学校将从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四个维度来深化校企合作关系,在协同开展党建思政工作、协同专业课程建设、协同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协同攻破技术及工艺难点、协同制定行业标准、协同职业资质认证、协同创新创业教育、协同做好学徒制、协同合作常态化等九个方面进一步着力,发挥人才教育资源优势,加强校企深度融合,推动合作实效,打造校企合作特色品牌,为社会与企业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夏立斌表示,全力支持长沙比亚迪公司与学校建立长期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会为契机,掀开深化校企合作的新篇章,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共谋合作发展,确保校企合作取得实效。

期间,双方还就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交流和深入探讨。(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