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有条不紊
  • 时间:2022-08-27
  • 点击:1358


认真授课的老师


专心听讲的学生


坚守岗位的教职员工

尽职守责的安保人员

827日早上,伴随着熟悉的铃声,学校迎来了2022年秋季开学的第一课。党委书记杨翠明、校长蒋阳飞及全体校领导深入暮云和雨花两校区课堂一线听课、查课,了解掌握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等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对学生宿舍、办公楼、食堂等场所进行检查,确保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有序开展,师生的学习、工作、生活顺利进行。

“包装作为一门综合性学科,具有商品和艺术相结合的双重性。人人都喜欢充满巧思的包装,也偏爱独具匠心的设计。” 在雨花校区,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蒋妍捷正为陶瓷3201班学生讲授包装设计课的相关内容,并以快递盒为例现场展示了包装的妙用,学生一下子增加了学习兴趣,课堂气氛顿时活泼起来。在教学楼、办公楼,各部门、各二级学院工作人员也早已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中,为新学期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开学前,学校专题召开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安排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有关工作,开展了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模拟演练,为强化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新闻中心 牛志伟 宣传统战部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