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培训项目在我校开班
  • 时间:2022-08-23
  • 点击:642

谭见君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821日,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培训项目——中职计算机类教师课程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谭见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教师工作部、人工智能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省中职院校计算机类专业骨干教师近40人参加。

谭见君对全体参培教师表示欢迎,并向学员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实力、办学成绩及师资培训的特色与优势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教师培训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是促使教师专业快速成长,提高教育质量的有利举措。他希望培训项目组及各部门精心策划,全心全意做好项目培训服务工作;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积极开展相互学习、交流和沟通,抓住学习要点,将知识学活做实,确保在实际教学工作中取得实效。

据悉,本次培训由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培训周期为3个月。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培训期间,学校将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重点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标准制订、教材编写、教师教学能力培养、教学诊断、实训教学组织和课程思政等内容采取集中研修、岗位辅导、送培到校等形式,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分阶段研修培训。(人工智能学院 熊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