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专项调研督查新校区建设工作
  • 时间:2022-07-08
  • 点击:1397

督查项目施工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77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周亮带队深入工地,对新校区建设情况开展专项调研和督查。

周亮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仔细询问项目的建设内容、项目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随后,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代建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周亮强调,学校新校区建设廉政风险大,师生关注度高,相关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他要求:一要确保工程进度,明确工作重点,严格责任落实,确保按计划完成施工任务;二要确保工程质量,要从教育是党和国家的百年大计、从关心关爱万千学子、从讲政治守纪律讲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学校新校区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把新校区建设成放心工程、优质工程、民心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三要确保工程廉洁,守纪律、讲规矩,管好自己的人、自己的事,严格按程序办事,防止“大楼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的情况发生。(文/纪委监察处 任琳 图/纪委监察处 肖贻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