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八届湖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
  • 时间:2022-06-15
  • 点击:1156

程志群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不断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614日,第八届湖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校内选拔赛决赛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程志群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比赛特邀五位校内外行业专家担任评委,全校近100名师生观看比赛。

自大赛启动以来,共吸引全校54组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涵盖艺术设计、人工智能、机械工业、信息服务、乡村振兴、文化创意等多个领域。经专家指导、初评、预赛等多个环节,共有15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现场决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项目团队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和答辩两个环节的精彩展示。选手们精神饱满,充满激情,从项目的背景、特点、创新、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全面介绍;专家评委结合参赛项目实际,对项目内容、创新精髓、核心优势、路演效果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点评和指导,让参赛师生获益匪浅。

经评审,此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下一阶段,学校将根据比赛排名情况对获奖项目进行打磨优化,推荐参加省赛。(创新创业就业学院 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