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易查方获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 时间:2022-06-12
  • 点击:801

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颁奖现场

易查方获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610日下午,由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现场答辩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我校艺术设计学院(湘瓷学院)辅导员易查方获评“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答辩现场,易查方老师以《梦想点燃梦想,精彩成就出彩——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为题,生动展现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素质能力,以及以生为本、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和育人实效。易查方凭借出色的答辩表现获得现场评委的认可与肯定。

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经各高校推荐,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进行评选,从全省本、专科100 多所高校中,有30 名辅导员成功入围现场答辩环节,共评选出“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2021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提名人物”20名。(学生处 欧阳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