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深化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暨黄扬清案警示教育会
  • 时间:2022-06-01
  • 点击:2153

李三福讲话

戚人杰主持会议

周亮讲话

会议现场

61日下午,学校深化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暨黄扬清案警示教育会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纪委书记周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校长戚人杰主持会议。

会上,周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近日召开的《深化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暨黄扬清案警示教育会》会议精神,及上级部门有关通知要求。他强调,各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不断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时刻用党章党纪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已,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坚持严以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依法用权,自觉维护和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政治生态。

李三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不要以身试法;要强化权力制约,加强监督,不要肆意妄为;要把握政策原则,压实责任,不要实功虚做;要落实任务要求,注重实效,不要虎头蛇尾。他要求,要以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常态化长效化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全校教职员工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廉洁底线,严守法纪高压线,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恪守初心使命,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深入推进清廉学校建设,为建好“双高”院校提供坚强保障。

戚人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重要意义,把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时光,以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全体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二级学院院长、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党委办公室 肖盟 图/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