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福为商学院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 时间:2022-05-27
  • 点击:1237

李三福作《学法懂法用法——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商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专题党课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提升学校广大教师学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25日,党委书记李三福以《学法懂法用法——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雨花校区智慧商务中心为商学院全体教师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唐文、纪委书记周亮及组织部、科研规划处负责人,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全文主持党课。

李三福围绕“怎么学”“怎么用”“怎么做”三个方面,就如何学习贯彻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努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李三福简明扼要讲解了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出台的重大历史背景,介绍了新的《职业教育法》主要内容和突出亮点,对如何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对于全体职业教育工作者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如何强基础、补短板,在同层次职业院校中脱颖而出,成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校改革发展的重大课题。他提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学校要抢占先机,发挥党建引领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实践,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固本强基,秉持 “至诚至公,精业乐业”的校训精神,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出发点,以产教融合为主线,以专业群建设为支撑,以体制机制创新为动力,以树立湖湘职教品牌为价值追求,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李三福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清全国和全省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明确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查找差距,踔厉奋发强作为,为湖南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作出积极贡献。(文/商学院 王诗涵 图/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