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 时间:2022-05-17
  • 点击:1129

谭见君、周桂兵共同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

校企双方就办好“大族激光”班进行座谈

511日下午,我校与湖南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谭见君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深圳市大族和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桂兵、湖南大族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朝明、智能装备技术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朱朝明对前来参加揭牌仪式的学校领导和师生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将站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战略高度,通过参与人才培养过程,与学校一同建设现代化、产业化的产教融合基地,提高校企双方的社会服务能力,实现共赢。

谭见君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好立德树人办学初心,与企业携手构建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机制,共同解决企业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之困。他向参会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感恩之心认真学习。要牢牢把握此次校企合作机遇,更新教学理念与教学思路,积极探索职业教育新途径,将教育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二要以自信之心参与实践。要强化职业教育自信,充分利用基地的条件培养学生的职业素质、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教育氛围;三要以期待之心面对未来。要运用校企的教育资源,进一步拓宽视野、提升自我,在企业的实践中实现个人抱负,努力成长为企业骨干、国家工匠。

揭牌仪式后,校企双方就办好“大族激光”班在人才培养方案、师资培训、企业职工培训、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举行了座谈。(智能装备技术学院 郭露 陈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