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 时间:2022-05-13
  • 点击:983

卢文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我校召开团学干部座谈会

511日下午,我校团学干部座谈会在雨花校区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卢文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团学干部代表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团学干部队伍建设、职业发展、工作中具体存在的问题开展研讨,团学干部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工作实际踊跃发言。在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现场就团学干部代表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

卢文涛充分肯定了全校团学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团学干部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么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青年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和民族的希望,团学干部是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全体团学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为青年友,不为青年官”,不断提高思想意识,践行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将“小我”融入“大我”,做好学校和学生的沟通桥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团委 崔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