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交流会
  • 时间:2022-05-05
  • 点击:1259

李三福出席活动并讲话

卢文涛宣读《共青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

党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发言

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青年学生代表发言

李三福向青年教师赠送书籍

赠书、颁奖现场

54日上午,我校五四表彰大会暨青年交流会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卢文涛,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金高,校团委、学生工作部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青年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主题宣传片中拉开序幕。卢文涛宣读《共青团湖南科技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2022年度“五四”评优表彰的决定》;刘金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肖敏勤分别作为党员、教师代表发言;来自商学院的谭陈勇、软件学院的莫佳慧代表青年教师,来自雨花校区学生刘宗泽、暮云校区学生钟华代表青年学生在会上分别发言,分享了工作、学习心得;参会的全体师生还重温了入团誓词。

李三福、唐文分别为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并勉励他们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努力工作学习,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创造精彩人生。卢文涛、刘金高等分别为2022年度五四表彰先进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李三福向全校青年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学校共青团组织在助力学校改革发展中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予以肯定。他指出,新时代的青年正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又面临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正是大有可为,大有作为之时。

李三福要求全校青年师生,一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要在新时代潮流中砥砺奋斗、奋勇拼搏,不怕苦,不怕难,勇于担当作为,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三要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实践出真知,用实践长真才,像海绵一样汲取知识,树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文/团委 崔灿/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