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学生篮球赛正式开幕
  • 时间:2022-04-28
  • 点击:1549

卢文涛、谭见君分别在暮云、雨花两校区开幕式致辞

精彩纷呈的篮球比赛

426日、27日下午,我校2022年学生篮球赛先后在暮云、雨花两校区开幕,副校长卢文涛、谭见君分别出席两校区开幕式并致辞,两校区共9支参赛队伍的全体队员和体育部、学生工作部、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开幕式。

卢文涛在致辞中指出,体育是力量的竞争、美丽的展示,希望全体师生坚持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涵养体育道德,在运动中享受快乐与健康。他希望:全体运动员们要发挥运动激情、弘扬团队精神、提高集体荣誉感,不断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赢得荣誉,展现出科院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要严守规则、公正裁判,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为竞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谭见君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学生篮球赛是推进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实施切实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实施素质教育、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开展这项活动,丰富了全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出了“和谐、活跃”的校园氛围。他预祝此次学生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卢文涛和谭见君为揭幕战开球。随后进行的揭幕战精彩纷呈,队员们积极跑位、快攻抢断,赛场外高声呐喊、友谊升温,整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队在欢快紧张的氛围中展开角逐。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比赛中,两校区将举行10余场对决赛。(团委 崔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