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天心区选拔赛中获佳绩
  • 时间:2022-04-25
  • 点击:933

我校参赛团队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天心区选拔赛“创翼奖”。

我校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天心区选拔赛特别贡献奖。

近日,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长沙市天心区选拔赛结果公示,我校彭海蓉老师指导的“城市美容师——清洁小能手”、李虹老师和彭海蓉老师指导的“忆鞋工作室——智鞋惠残”两个项目获评“创翼奖”,我校项目入围数名列前茅,荣获“特别贡献奖”。

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部门主办,长沙市天心区选拔赛于今年3月中旬拉开帷幕,短短几周时间就吸引了137个优秀项目成功报名,我校创新创业就业学院推选了15个项目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严格的评选, 30个优秀项目凭着精妙的创意和过硬的实力挺进决赛,其中我校2个参赛项目进入决赛。

近年来,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创造能力的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将创新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融合,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依托,实现高校知识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的一体化。本次大赛我校团队喜获佳绩,调动了更多师生创造的积极性,营造出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创新创业就业学院 黄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