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三福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04-18
  • 点击:1067

李三福巡查雨花校区校园管控情况

李三福检查食堂台账

418日上午,党委书记李三福在雨花校区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虽然长沙已经摘星,但并不意味着风险的降低,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必须时刻绷紧。

李三福先后巡查了雨花校区大门口、食堂、超市、医务室、隔离室等场所,他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在大门口,学校保卫处处长吴飚汇报说,长沙的风险等级降低了,但学校对校园管控依旧严格,特别是对进入学校的人员、车辆严格管控,坚决做到“逢进必查、逢进必检”,报警电话24小时响应,校内监控24小时开启,门岗值守24小时在岗,校内巡逻24小时不间断,全力把守好校园疫情防控“第一关”,真正把闭环管理落实到位。在雨花校区食堂,李三福详细询问了食堂工作人员体温检测、食品安全、餐具消毒等翻阅了有关台账、查看了食材留样等情况。他叮嘱后勤处处长孙义军,要认真落实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把好食品安全关,建立健全餐前餐后消毒、体温测量、食品留样以及异常情况报告制度,全力为教职工提供安全、优质的餐饮服务,绝对不能有任何麻痹、松懈和侥幸思想。

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处、质量诊改与教育督导室、工会、新闻中心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文/新闻中心 李文彬/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