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并部署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 时间:2022-03-28
  • 点击:1356

学校集中收看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李三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并就落实视频会议做出新部署、提出新要求。

戚人杰传达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文件要求。

学校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召开专题会议。

3月27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等校领导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代表等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集中收看。会后接着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就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视频会议上,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左清传达了近期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及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形势及有关督查检查工作情况,就加强校园疫情防控进行再调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刘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疾控中心主任医师、学校卫生科科长陈艳华受邀作专题培训。

视频会议结束后,李三福主持召开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做好下一阶段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戚人杰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文件要求,副校长卢文涛、谭见君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新要求。

李三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精神,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从严从紧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个人防护责任一律严格履行;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一律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应暂停的校外线下培训一律暂停;应推迟的聚集性活动一律推迟;校外实习实训一律暂停安排;线上教学一律准备妥当;清明节假期学校原则上一律不放假;信息沟通要一律保持畅通;校外无关车辆、人员一律严禁进校园;对违纪违规部门及个人一律严肃处理。(后勤处 孙义军  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