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获2021年度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表彰
  • 时间:2022-03-22
  • 点击:730

近日,省教育厅印发《关于 2021 年度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情况的通报》(湘教通〔202252 号),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情况。我校新闻宣传工作表现突出,为教育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呈现新气象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新闻中心主任李文彬同志被评选为“2021 年度湖南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艺术设计学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3204班学生刘雨晴获评“2021 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学生记者”。

2021年,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主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不断深入挖掘科院好故事,积极传播校园好声音,宣传和树立了一批教育教学改革的典型经验和典型人物,提升了在主流媒体的宣传频次和宣传质量,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实现新闻宣传工作新突破。

2022年是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事业规划实施的重要之年是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新闻宣传,不断开创学校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