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 时间:2022-03-21
  • 点击:1020

李三福讲话

戚人杰讲话

会议现场

317日下午,我校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推进会。资源库项目主持人、党委书记李三福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戚人杰出席会议,副校长邹海、谭见君及教务处、实习实训与教学资源中心、审计处、财务处、国有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资源库项目相关运行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资源库项目执行负责人、艺术设计学院院长莫钧汇报了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总体建设进度。接着,与会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学资源库项目目前的工作进展、资源建设及推广应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

戚人杰指出,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要兼顾品质与效率,切实做到科学、合理、高效。各部门要紧密协调,加大支持力度,加快资金投入进度,统筹好各项目支出,把建设任务列入校企合作、校校合作的组织、制度和经费保障范畴,统筹构筑项目保障体系;要夯实资源库项目验收前的建设工作,集全校资源、举全校之力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核心指标,推进项目建设内涵式发展。

李三福对项目团队前期的资源库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是学校推动专业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深化职业教育综合改革的重大举措。各部门、各项目组要高度重视、分工合作、攻坚克难、查漏补缺,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项目验收的准备工作;要加强项目验收的管理工作,做细、做实资源库项目建设例会制度,深化与联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做好各子项目建设任务总结,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资源库建设项目圆满完成。(艺术设计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