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出席人工智能学院“智享青春·能担使命”育人工程启动仪式
  • 时间:2022-03-17
  • 点击:1257

唐文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315日下午,我校人工智能学院“智享青春·能担使命”育人工程启动仪式在暮云校区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唐文出席活动并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先锋队授旗,人工智能学院、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人工智能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毅主持。

唐文对人工智能学院育人工程的成功启动表示祝贺。他指出,“智享青春·能担使命”育人工程是学校“三全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推动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重要项目。

唐文寄语全体参会教师:要“明道”,坚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之“道”,牢固树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深化理论学识,用自己的“道”点燃学生心中的“光”,确保育人工程不偏航;要“立德”,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德行,注重德技并修,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要“创新”,在立足学校实际的基础上,结合学院特色,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在注重教育性的同时提高趣味性,扩大活动吸引力和辐射力。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密切沟通,扎实推进,形成合力,做好育人工程的各项保障工作,按计划扎实推进,确保此项工程的圆满实施。(人工智能学院 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