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奋华教授当选首批湖南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时间:2022-03-14
  • 点击:1155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首批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行指委”)组成人员名单。我校成奋华教授入选为省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行指委是受湖南省教育厅委托,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或行业组织牵头组建和管理,对相关行业(专业)职业教育和培训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专家组织。本届行指委委员遴选坚持专业性、高标准、严要求,经推荐、初选、复核、公示等程序,共设置了涵盖新能源、智慧健康养老、生态环境、电子信息等行业的18个行指委。

成奋华教授的成功入选,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学校近年来相关专业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及专业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提升,也为我校依托行指委平台,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供了新平台、新机遇。(教务处 周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