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专项督查新校区建设工作
  • 时间:2022-03-14
  • 点击:1532

督查项目施工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3月11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周亮带队深入工地对新校区建设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周亮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仔细询问项目的建设内容、项目进度、施工安全等情况。随后,在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会议室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周亮指出新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在按时按质完成学校党委搬迁要求的前提下,务必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确保人员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周亮强调,新校区建设廉政风险大,师生关注度高,相关人员务必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自觉接受监督。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发挥监督作用,防止“大楼建起来,干部倒下去”的情况发生。

近一年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将新校区建设情况作为监督重点,通过对新校区建设指挥部人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不定期抽查新校区建设招标采购项目落实情况,进入施工现场开展专项督查等举措,切实做到早提醒、早教育、早警示,不断提高监督的有效性、精准性,为顺利推动新校区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纪委监察处 王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