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召开2022年单独招生风险研判会议
  • 时间:2022-03-09
  • 点击:1376

2022年单独招生风险研判会议现场

3月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雨花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单独招生风险研判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周亮主持,副校长程志群、谭见君和纪委监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监察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就学校单独招生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面临的风险隐患进行了充分研判,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程志群、谭见君要求各部门切实加强风险研判,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确保单独招生工作顺利完成。

周亮强调单独招生考试是国家考试,相关部门务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要求,集中精力做好宣传、组考和录取工作;要强化风险研判,提高做好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提前做好预判断,提前做好预案;要强化纪律要求,认真做好考纪考规考风教育和纪律宣传教育,确保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廉洁进行。(纪委监察处  王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