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专题辅导培训会
  • 时间:2022-02-23
  • 点击:1817

廖大模作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专题辅导

李三福主持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现场

221日下午,学校在雨花校区多功能报告厅召开领导干部个人事项填报专题辅导培训会,邀请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廖大模同志作专题辅导,党委书记李三福主持培训会并讲话。全体校领导,中层正、副职干部等共91人参加。

廖大模针对2022年报告事项内容的新变化,结合查核认定处理工作中发现的易错易漏问题,就填报栏目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及填报说明。

李三福指出,廖大模同志的培训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内容全面,对做好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填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为圆满完成今年的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李三福要求,广大领导干部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如实填报的政治自觉;要从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深度,深刻理解填报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监督作用;要全面把握应填应报的事项宽度,逐项清查、逐条比对,杜绝瞒报漏报;要加强政策学习,着力提高填报质量,确保填报工作的准度。

近年来,学校党委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对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全过程领导,把贯彻执行好“两项法规”作为践行“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不断完善从严管理监督体系,不断提升填报工作水平,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对党忠诚老实、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的意识明显提升,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得到充分彰显,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文/组织部 曾理 图/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