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巡查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 时间:2022-02-22
  • 点击:1181

检查雨花校区食堂卫生情况

巡查雨花校区师生上课情况

巡查雨花校区教职工到岗情况

巡查暮云校区师生课堂秩序情况

指导暮云校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巡查新校区学生宿舍建设情况

“老师好!”“同学们好!” 221日上午,随着上课铃声的响起,学校春季学期第一课正式开讲。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分别带队深入雨花、暮云两校区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工作。

上午750分,李三福带领部分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在雨花校区开展巡查,先后查看了学生食堂、各教学楼、办公楼和实训场地,对新学期第一课的教学运行情况和工作人员上班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其中,重点检查了师生到课和上课情况、教学设施设备运行以及教学保障情况。李三福还来到商学院等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看望教职工,巡查到岗情况,并向老师们致以新学期的问候。李三福对雨花校区各教学环节准备充分、井然有序、运行顺畅,教师课前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精神状态饱满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开学第一课实现“开门红”。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黎晓明、卢文涛、党委委员刘金高参加巡查。

同日上午8点,戚人杰带队在暮云校区开展巡查,重点巡查了教学楼教学秩序、食堂管理、校医院建设、学生上课出勤率、教学环境等情况,并就做好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等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查明原因,并责成相关部门迅速落实解决。随后,戚人杰来一行到达新校区建设现场,就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实训楼等建设情况进行巡查。他指出,学校有关部门要在施工进度、安全防护等方面加强与承建单位的沟通合作,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进度的基础上,做好新校区的建设工作,确保按期顺利搬迁。纪委书记周亮,副校长程志群、邹海、谭见君一同参加巡查。

行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新闻中心、教务处、实习实训与教学资源中心、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处、质量诊改与教育督导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第一课的巡查。(宣传统战部 刘艳 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