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2-01-26
  • 点击:1108

李三福慰问退休老党员师长喜

李三福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戚人杰走访困难党员黄石清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新春。在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组织开展“新春送祝福、温暖送进家”活动。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等校领导分别带领10个慰问组,对学校部分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老领导、老党员、援疆教师、获奖教师代表和驻村工作队队员等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美好的祝福。

一走进学校年近九旬的退休老同志师长喜的家,李三福就拉着师老的手,与他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并祝师老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李三福充满深情地说,您对学校始终有一份特殊感情,去年学校举行庆祝建党百年“七一”表彰大会,您坚持坐着轮椅来到会场领取“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们都很受感动。学校能有今天这样好的发展局面,是许多像您一样的老领导老同志奠定的良好基础。希望您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建设。

在学校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李三福与全国优秀教师王华副教授、全国模范教师江文教授等座谈。他说,你们是学校教职工的楷模、榜样,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赢得了荣光。希望你们珍惜荣誉、严格自律、再接再厉,为推动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再立新功。

校长戚人杰来到困难老党员黄石清家中走访慰问。黄石清老师尽管身患重大疾病,但他却顽强的与病魔作斗争,对生活仍然充满信心。戚人杰详细询问了黄老的病情,鼓励他坚定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组织的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并祝黄老早日健康。交谈中,黄石清老师对学校的慰问和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

校领导及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唐文、黎晓明、卢文涛、周亮、程志群、邹海、谭见君、刘金高等分别带队进行了走访慰问,带去了组织的温暖。

学校党委办、行政办、新闻中心、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工会、退休人员服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新闻中心 李文彬  组织部 李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