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一行莅临我校考察调研
  • 时间:2022-01-17
  • 点击:3080



117日下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曾天山在湖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崔书芳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等在家校领导陪同调研。

李三福就学校的基本概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特别是近年来我校在招生就业、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及新校区规划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他表示,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双一流”和新校区建设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新校区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进一步改善。学校将立足“十四五”事业发展新起点,提质培优、增值赋能,积极主动地融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和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在建设卓越、文明、美丽、幸福,“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新科院征程中奋力前行。

在调研中,曾天山充分肯定了我校办学治校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深化内涵建设,提高办学实力,推动学校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政策研究室主任白汉刚、教学室主任刘义国、政策室干部房风文等随同调研。(新闻中心 李文彬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