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见君出席2021年人工智能学院“青蓝工程”经验交流及阶段总结会
  • 时间:2022-01-14
  • 点击:537

谭见君讲话

谭见君为优秀师徒颁奖

会议现场

111日,我校2021年人工智能学院“青蓝工程”经验交流及阶段总结会在雨花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谭见君出席活动并讲话。质量整改与教育督导室、教师工作部及人工智能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毅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人工智能学院结对师傅代表刘奕、张盼及徒弟代表胡钰芊、杨程,转岗教师张佳娥、康佳梁等分别作了心得分享、总结汇报及经验交流。随后,谭见君分别为优秀师徒颁奖。

谭见君对人工智能学院实施的“青蓝工程”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结对师徒把握好学校提供的机会,提高认识,谦虚谨慎,加强对以青蓝工程的专题研究,以研促学、以研促教、以研促改,将结对工作做实做细,争取在教学、育人、科研项目等方面做出更大成绩。同时,人工智能学院要继续做好师徒结对工作的思考、实践、总结、创新,进一步强化“青蓝工程”的制度管理,选出更多优秀的指导教师,引导点拨,帮助青年教师做好职业规划,尽快掌握科学的教学技能和教学方法,早日成长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2019年以来,人工智能学院进行“以老带新”,开展“青蓝工程”活动,共建立师徒结18对,老带新团队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获国家级奖项2项,省级50余项,行业赛国家级奖项10项,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奖项4项。(人工智能学院 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