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 时间:2022-01-13
  • 点击:837

李三福作总结讲话

座谈会现场

111日上午,我校在雨花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唐文、副校长卢文涛、纪委书记周亮,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刘金高及校内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无党派代表、学校副校长程志群,民盟代表李远林,民建代表严艳、叶玲、唐丽红,九三学社代表黄志刚、李卫,民革代表卢芳,民盟、少数民族代表郑潇,致公党代表李曼琳等逐一发言,对学校教学科研、师资培养、校风学风建设、学生管理、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职称评审改革、社会服务、校院二级管理、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三福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外人士为学校的建设、改革、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表示学校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采纳。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必须长期坚持。学校要为党外人士开展调研、参政议政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最大限度发挥统一战线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作用,画好统战工作的“同心圆”,全面构建学校统战工作大格局。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党外监督和参政议政优势,积极献言献策,真诚团结,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努力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提质培优、增值赋能、以质图强,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新闻中心 牛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