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年迎新春师生联欢会
  • 时间:2021-12-30
  • 点击:819

李三福致辞

联欢会现场

1229日下午,学校2022年迎新春师生联欢会在雨花校区大礼堂举行。党委书记李三福、校长戚人杰,党委副书记唐文等校领导与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年。

李三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即将过去的2021年,对我校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更是成就辉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双一流”和“提质培优”建设目标,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了“十三五”完美收官和“十四五”的良好开局,较好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新校区建设项目取得重大进展,一标段建设工程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实现顺利封顶,二标段已经完成招标工作,并编制了老校区功能调整与搬迁工作方案,为明年9月入住新校区做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基础。

李三福希望,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不断进取,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创造学校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联欢会在舞蹈《胶州秧歌》中拉开序幕,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戏曲《智斗》表演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将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诗朗诵《我的祖国》《这盛世,如你所愿》抑扬顿挫、饱含深情;舞蹈《维族》,歌舞《天天向上》《节日欢歌》舞姿优美、欢快明亮,让人过目不忘;歌曲《万疆+少年》《光阴的故事》轻松欢快、悦耳动听,令人沉醉;情景剧《众志成城的故事》《百年大业》表演新颖独特,形象生动,惟妙惟肖;时装秀《感受服饰变迁之美,重温华夏燃情岁月》华裳纷呈,带给观众一场视觉盛宴;特别是75岁退休教师陈冬梅和66岁退休教师戴晓茜带来的太极舞蹈拳《岁月静好》行云流水、刚柔并济,赢得满堂喝彩。精彩的演出高潮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新闻中心 牛志伟 宣传统战部 刘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