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中观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
  • 时间:2021-12-30
  • 点击:672

集中收看专题教育电视片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月27日上午,学校组织全体校领导、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校党委中心组、各党总支共设立9个分会场进行集中收看。

专题教育电视片主要回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基本情况,系统梳理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过去五年湖南的重大成就,指明了今后五年工作目标,并邀请了7名专家学者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深度解读、14名省党代表结合工作谈贯彻落实举措。专题教育电视片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生动教材。

收看党员教育电视片后,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集体讨论。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湖南巨大变化,更深刻了解了未来湖南发展新格局。校党委书记李三福表示,接下来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守教书育人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尽责履职,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与学校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提质培优工作、新校区建设工作等重点工作,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党校 李伶华 张星星)